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姆尼副手出爐了 42歲萊恩出線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1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1 20:02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「羅姆尼」今天晚上要正式宣布副手人選,消息來源一致指出,年僅42歲的眾議員「保羅萊恩」雀屏中選,萊恩的保守色彩鮮明,力主刪減政府預算和減稅,有利「羅姆尼」強打經濟牌,然而根據最新民調,原本和歐巴馬不相上下的羅姆尼,支持率直直落,歐巴馬領先幅度擴大,從3%增加到7%,羅姆尼選情告急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:「很榮幸在此宣佈我的副手,下一屆美國副總統保羅萊恩。」

保羅萊恩是共和黨保守派出身,28歲當選眾議員,進入國會,現年只有42歲,他說自己從政完全是歪打正著。眾議員保羅萊恩:「這根本不在我的計畫之中,我是鑽研政策的人。」

記者:「有人說你是書呆子。」眾議員保羅萊恩:「書呆子,也可以這麼說,我年輕時的目標是當經濟學家。」

自稱是書呆子的保羅萊恩,最愛引用各種數據,提出論點,不時抨擊歐巴馬政府加劇國家財政赤字。眾議員保羅萊恩:「羅姆尼州長希望能成為下一屆美國總統。」

羅姆尼找來保羅萊恩搭擋,算盤撥得好,不但看中他來自中西部大票倉,主打年輕活力形象,也有利於打出經濟牌,提振最近陷入低迷的競選聲勢。反羅姆尼競選廣告:「羅姆尼繳稅稅率是10%、5%還是0。」

歐巴馬陣營推出反羅姆尼廣告,在全美熱烈放送,光是這一支,7月底就反覆播出了12402次,針對他的海外帳戶逃漏稅問題窮追猛打,加深了羅姆尼的華爾街肥貓形象,嚴重影響共和黨選情。

根據8月初最新的民調數字,有48%不看好羅姆尼,比起6月份增加了6%,中間選民不看好羅姆尼的比例更是暴增12%,歐巴馬也因此拉開了領先差距,從3%增加到7%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536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