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中南部票房! 國片影星南下宣傳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越來越多國片用國台語雙聲道演出,搶攻中南部的電影票房,現在劇組宣傳,不再只專注於台北,也都一定會到中南部做重點宣傳,像是桂綸鎂跟張孝全、鳳小岳主演的新片,票房開出紅盤,就到中南部加碼宣傳。

主持人:「張孝全。」

張孝全、鳳小岳、張書豪一字排開,為了跟桂綸鎂合演的新片,舉辦簽書會宣傳,這裡是台中的百貨公司。藝人鳳小岳:「明天我們要去高雄,然後台北也是繼續宣傳,然後我們還會海外也會去看。」

宣傳活動還要再下高雄,越來越多國片劇組,把台灣分成北中南三塊宣傳,不再只專注於台北票房。藝人隋棠(2012.08.04):「大家好,我是謝安真。」

像是隋棠主演,電視劇搬上大銀幕的人妻電影,幾天前也是來到台中;陳柏霖、陳意涵主演的新片也是一樣,這場台北結束之後,後面也接著會有台中、高雄見面活動。

過去國片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,在彰化上映時就造成轟動,一方面是因為電影故事背景,另一方面也凸顯出中南部的票房實力,劇組特地舉辦謝票會。電影「陣頭」:「請問一下你什麼時候要結束?」

也因此不少國片更都直接國台語雙聲道,就是希望打開中南部票房,到中南部宣傳也成為重點,不比歌手可以舉辦簽名會、預購會造勢,電影明星推簽票會、見面會、謝票會持續曝光,片商如意算盤,就是打著不斷宣傳,讓話題熱度繼續發燒,炒熱票房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18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