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7歲林紅禎奪后冠!直擊城市小姐化妝間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城市小姐選拔賽出爐,奪下后冠的是年僅17歲的高職二年級學生林紅禎,她身上為了表演跳舞特地貼上的水鑚造型化妝,為她大大加分,而佳麗們的妝髮、服飾對她們自己本身以及化妝師來說,都是一門學問,TVBS帶您獨家直擊城市小姐的後台化妝室。

戴上后冠,經過長期選拔下來,2012城市小姐終於出爐,優勝者是年僅17歲,還在唸高職二年級的林紅禎,黝黑的膚色,臉上手臂上的亮片,水鑚造型化妝,為她整體大大加分,佳麗們的妝髮、服飾,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真的是一門學問。

TVBS記者張雅惠:「舞台旁邊這間大會議室,現在已經是佳麗們的化妝室,一直到上台之前,她們都會在這裡進行補妝,或者是彩排表演的動作。」

佳麗們的後台休息室簡直一團亂,從早上7點半到下午2點上台前,化妝師們幾乎都在幫忙她們修修臉,這位有小韓瑜封號的佳麗王美智,上妝前,膚質好,但兩眼無神,完妝後眼睛大又圓;再來看看,有超級丹鳳眼困擾的高綺,一化妝,眼神變的好嫵媚。

化妝師李承志:「碰到鳳眼的情況的話,我們要讓她比較可愛,我們畫的眼形會稍微圓一點。」

還有李怡�,妝前看起來像個大學生,妝後成為輕熟女,台灣佳麗們臉上的妝,跟最近被罵臭頭的大陸佳麗比較起來。化妝師李承志:「台灣的話一般彩妝師,我們在做這個造型的時候,會選擇比較清淡、優雅一點。」

在化妝師的巧手之下,如何將佳麗們的優點展現出來,是最重要的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城市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75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