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歲連體姊妹 彈鋼琴打球開車樣樣行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美國明尼蘇達有一對連體雙胞胎,這對姊妹花雖然有各自的脖子跟腦袋,但卻共用一個胸腔跟身體,當初誕生時,醫生判定很難活過24小時,如今她們不但度過22歲生日,長得亭亭玉立,還即將成為美國實境秀主角。

2個頭1個身體,一起騎車一同打球,艾比與布蘭妮這對連體姊妹日前歡度22歲生日,但她們能存活至今,是奇蹟也是謎團。影片旁白:「雖然兩人各自控制自己那一部分的身體,沒人知道,這究竟是如何運作的。」

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,這對罕見的連體嬰出生前的產檢,都顯示為正常的嬰兒,不料呱呱墜地那一刻,卻多出一顆頭和一隻手臂。

連體姊妹母親:「醫生當時告訴我,他們試圖將嬰兒拉出來時,感覺到一隻手臂,又摸到另一隻手臂,然後他們認為,又似乎感覺到一隻手臂。」

醫生判定,這對連體嬰姊妹只有3千萬分之1的機率,能在出生24小時後存活下來,但艾比與布蘭妮推翻了醫學界的既定認知,兩人共用一個身體,心臟、食道、胃和膽囊卻都有2個,腎臟3枚、4個肺,並各自擁有獨立的神經系統。

連體姊妹母親:「她們移動、微笑、吃東西,所有動作都運作正常。」

生活每一刻每一秒,都仰賴彼此的配合與合作,有趣的是,兩人的性格卻是天差地遠。艾比vs.布蘭妮:「相信我,我們是截然不同的兩人,艾比是學院風的粉嫩小女生,布蘭妮才不是這種人。」

兩人過去22年來互相磨合,也一起學習才藝,艾比與布蘭妮還將成為實境秀主角,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,但她們還是會一起過著精彩的人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體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74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