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網站拍賣假肚皮 假扮孕婦享特權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0 12:49

在大陸拍賣網站上,竟然可以買到假肚皮!矽膠做成的假肚皮,業者強調幾可亂真,還能依照懷胎時間,分成不同大小,最貴1個可以賣到1200人民幣,還是吸引許多女性購買,主要原因就是買來套在身上,可以享受當孕婦的特權,不但搭公車有人讓座,買東西也不用排隊,甚至工作還能被分配到輕鬆的差事,因此造成了搶購風潮。

網拍商品包羅萬象,現在連假肚皮都有在賣,大陸拍賣網站上,熱賣的矽膠假肚皮,套在身上幾可亂真,從懷孕2-4月、5-7月還有8-10月,各種SIZE通通有,就連雙胞胎肚皮也有賣,價格從400元到1200元人民幣並不便宜,卻造成搶購風潮。

新聞片段:「這個東西,要麼是演電影、電視劇,要麼是排銷品,好好的普通人,誰用的上這玩意兒?」

小小道具讓你一秒變孕婦,不過這種假肚皮到底有什麼功用?新聞片段:「到公共場合,孕婦不是不用排隊嗎?弄上這個,假孕婦一包裝出來,大家會給你讓座或者讓你優先排隊。」

原來仗著大肚子可以享用特權,意外造就了這股風潮,這種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前年的上海世博,當時一個場館就要排隊8個小時,有人異想天開,扮演「假身障」,就是不想排隊。

鳳凰網主播(2010.05.29):「一個婦人坐著輪椅,但看她雙腳卻好好的,還在那邊若無其事的講電話,有人想出來『坐輪椅遊世博』這樣的方法。」

這位小姐不想排隊,假裝身障坐輪椅卻被抓包,還有人把輪椅當隨身攜帶,讓許多真正的身障人士想借都借不到,如今網路買起假肚皮,又吹起一股歪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3105

0.4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