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投公路火燒車 女駕駛爬出輕傷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早上8點多上班時間,台中通往南投的主要道路中投公路,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.一名女姓駕駛自撞護欄,車子失控翻滾2圈後起火燃燒,目擊民眾衝上前救人,還好女駕駛只受到輕傷,自己爬出來。

救護車在幾公里外,就看到濃濃黑煙,轎車在中投公路上翻覆,起火燃燒,消防隊到場時,車子已經燒成一團火球,擔心有人受困,趕緊拉水線灌救,幸好車主在火燒車前及時逃出,只有嘴唇和手腳擦傷,意識清醒。

警方:「妳是自己擦撞護欄,自撞嗎?」駕駛李姓女子:「是啊。」警方:「啊?」李姓女子:「自撞。」警方:「自撞,撞到翻車?」李姓女子:「對。」

車主是34歲李姓女子,經過就醫治療沒有大礙,意外發生在早上8點多,李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,在中投公路台中往草屯方向,9.7公里處一個下坡轉彎,車子突然失控擦撞外側護欄,翻滾2圈1百公尺後,車子漏油著火。

目擊民眾:「駕駛自己爬出來,路邊的人趕快上前,看車子裡面有沒有人,她說沒人了,車子就放著讓它燒。」

現場一片凌亂,地上滿是零件、碎玻璃,還有車上的玩偶、零食,連路燈底座都被撞凹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.車子完全燒得焦黑變形,四輪朝天躺在路中央,還好車毀人平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56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