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告別閃兵名單 30歲鄭元暢秘密入伍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0歲的鄭元暢曾說過他會在下半年當兵,果然在父親節當天,他悄悄入伍了,就怕造成軍中困擾,不願意透露陸軍新訓地點,只在官網上用親筆信和語音告訴粉絲入伍消息,還要粉絲原諒他的不告而別。

鄭元暢:「嗨,在收到這封信的同時,我已經入伍了,我會暫別所有的演藝工作,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。」

藝人鄭元暢在官網上公佈,自己已經在父親節當天,悄悄入伍的消息,就怕在軍中造成困擾,鄭元暢入伍低調到不行。鄭元暢:「只希望可以低調的回歸平凡,一般男生必經粹鍊成男人的過程,我只想安靜的成為那一份子。」

今年30歲的鄭元暢,強調想要回歸平凡,只用手寫的信和一段語音,和粉絲告別,其實鄭元暢7月份收到兵單後,8月8日就到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,預計明年7月退伍。

偶像劇「惡作劇惡吻」:「怎麼會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妳喜歡的人是我。」

之前因為演出偶像劇走紅的他,當紅之時作品不斷,但從演出惡作劇2吻後,似乎無法再創演藝事業高峰。偶像劇「國民英雄」:「我最需要的就是你的支持。」

之前跟郭采潔演出的偶像劇,收視不如預期,隨後轉戰電影界,還接演大陸偶像劇,當兵前最後一部戲劇作品,鄭元暢依然扮演深情的白馬王子角色,只是戲還沒上檔,就去服兵役,現在他的作品大不如前,或許對他來說,這時候當兵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元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20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