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情「八爺」秀泰拳 鄭嘉穎新戲秀腹肌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星鄭嘉穎去年以宮廷劇「步步驚心」八爺一角在大陸走紅,不過最近一改給人深情的印象,新戲中化身拳擊手,露出精實的六塊肌,而為了在鏡頭呈現漂亮的身材線條,除了自己勤勞健身外,還曾向天王劉德華請教保養秘方、控制飲食,1天只吃2餐,光3個月就瘦了10公斤。

宮廷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答應還是不答應,若曦,為什麼?」

俊秀外表加上深情演技,港星鄭嘉穎去年因為演出「步步驚心」八爺的角色,讓他也跟吳奇隆一樣,在大陸打開知名度,除了宮廷戲,最近他更化身拳王,打起泰拳。港劇「拳王」:「為什麼打泰拳?不是我選拳,是拳選我。」

新戲中鄭嘉穎大秀六塊肌的好身材,不過當初拍新戲前,卻發生車禍,導致胸椎位移,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漂亮的線條,還是每天帶傷拍戲,忍痛復健,甚至還因此又出意外。港星鄭嘉穎:「去跑步,結果天太黑,看不到地上的東西,就摔倒了。」

為了演出拳擊手,鄭嘉穎每天還嚴格控管自己的飲食,1天只吃2餐,還曾向天王劉德華請教保養秘方。鄭嘉穎:「(劉德華)吃的很清淡,就少吃多餐,喝湯,肉盡量少吃,多吃魚。」

在新戲中大秀健美身材,鄭嘉穎除了嚴格控管飲食,每天還要敷面膜,日前還獲頒亞洲偶像港台地區最佳男演員,主演的新戲即將在國內電視台播出,也讓不少粉絲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嘉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28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