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計1銀1銅 中華隊獎牌排行暫列52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0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12倫敦奧運即將閉幕,中華隊總計獎牌數1銀1銅,暫列獎牌榜52名,體委會這次不敢像上次喊出7金,訂出比上屆進步的目標,但跟2008年北京奧運的4面銅牌相比,雖然這次有銀牌,總獎牌數卻減少了。

舉重國手許淑淨(2012.7.30):「非常開心,非常興奮能拿到這個銀牌,然後謝謝大家的支持。」

開心拿著銀牌,享受多年苦練得來的甜美果實,還有領獎時猛拉外套的動作,就是要秀出胸前的中華奧會標誌,讓全世界看個清楚,女子舉重選手許淑淨,在倫敦奧運開幕第4天,為台灣拿下第一面獎牌。

曾櫟騁爸爸:「這(金牌本是)櫟騁的。」

守在電視機前,看女兒曾櫟騁上台領獎,滿是驕傲和心疼,台灣足足等了快2星期,第2面獎牌入袋,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跆拳女將曾櫟騁拿下,在這屆奧運,中華隊目前總計獎牌數1銀1銅,暫列獎牌榜52名,這次體委會有鑑於上次喊出7金口號,卻沒達成,這次不做奧運獎牌評估,只列出目標,希望超越上屆奧運成績。

2008年的北京奧運,陳葦綾和盧映錡分別在女子舉重的48kg和63kg拿下銅牌,跆拳道的朱木炎和宋玉麒則是在男子58kg和68kg奪得2銅,總共4面銅牌,這次倫敦奧運即將落幕,總獎牌數比上屆奧運還少,選手都相當盡力,而國家給予選手的奧援,恐怕不是得獎時的錦上添花,而是平時就該做的雪中送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15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