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辰洋奪牌夢碎 驟死戰敗止步8強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薛孝安 英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9 0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跆拳道小將魏辰洋,一路急起直追 ,闖進8強賽,面對身材高大的俄羅斯選手,雖然前2局拳腳難施,但魏辰洋臨危不亂,最後一局瘋狂追分,比賽進入驟死戰,在最後關頭,遭到對手朝頭部猛力攻擊,雖然中華台北教練團認為,俄羅斯選手只踢中肩膀,並不列入計分範圍,不過,裁判調閱現場錄影畫面後,認為俄羅斯選手擊中頭部,讓魏辰洋奪牌夢碎。

魏辰洋:「想說驟死戰有機會了,可是沒想到,就這樣輸掉了。」

眼神難掩落寞,雖然勉強擠出笑容,但還是看得出魏辰洋失望心情,8強賽碰到身材高大的俄羅斯選手,魏辰洋前2局遭對手猛攻,難以得分,但隨後即起直追,第3回合追成7比7平手,進入驟死戰,但俄羅斯選手一腳攻擊魏辰洋頭部,裁判認為有踢到,但魏辰洋教練認為只踢到肩膀,頭部沒受到攻擊,得分無效,提出抗議,因為對戰3回合完,進入驟死戰,只要先踢中對方,就算獲勝。

留學生:「沒踢到、沒踢到、沒踢到!」

在場外的英國留學生,大聲喊著沒踢到,替魏辰洋加油打氣,但最後裁判重複播放影像,仍判定踢中,俄羅斯選手得分獲勝,

舉著加油版的球迷難過,頭往向天空,在高雄緊盯比賽的爸爸也好失望。

魏爸爸:「剛剛那一腳,也是裁判在認定啦,覺得他表現還是正常啦,失分時候該怎麼追分,還是慢慢一步一步,還是有做到。」

魏爸爸肯定兒子努力,讚美臨危不亂的好表現,魏辰洋當時也以為有機會獲勝。魏辰洋:「叫我相信我自己,大會的判決就是他們有得分,我也不能說什麼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9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