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金當垃圾!把握黃金1小時 逾時焚毀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9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把美金當成垃圾丟掉,該怎麼辦?台北市一名婦人把美金、土地權狀,用塑膠袋包起來放在鞋櫃,女兒以為是垃圾丟掉,母親發現後,立刻跑到焚化廠「挖垃圾」,但從晚上9點找到半夜1點多還是一無所獲,環保局表示,垃圾車收完垃圾後,「一般類」會在1小時內送進焚化爐銷毀,如果是資源回收類,則是有24小時的空檔。

戴上手套、拿著鐮刀,大夥人站在垃圾堆上,忍著臭味東翻西找,不是要挖寶,而是這名穿著無袖的女子,把媽媽放在鞋櫃的1萬多元美金還有土地權狀,當成垃圾丟掉了。木柵焚化廠廠長蔡崇助:「你1小時之內,沒有趕快打電話來尋找的話,那垃圾就傾倒在主坑裡面了。」

女兒跟媽媽就是把握關鍵的1小時,因為3日當晚6點15分,女兒倒完垃圾後,媽媽立刻致電環保局,得知垃圾車在台大轉運站,趕緊開車過去,之後還一路跟著垃圾車到了焚化場。

趁著垃圾準備要倒進焚化爐前,6名清潔隊員跟著母女倆一起找「美金」,一袋又一袋割開,把垃圾通通倒出來,從晚上9點找到了半夜1點多,無奈垃圾有25噸,花了將近5小時,最後還是一無所獲。蔡崇助:「他們當然都是會很失望,不能找到呢,那也是沒有辦法找回的。」

當初把美金放在鞋櫃,婦人就是想說不會被小偷發現,沒想到最後卻是這樣的結果,清潔隊提醒,如果是一般垃圾,就要搶在1小時內通知環保局,如果是資源回收類,則是要在24小時內找尋,才不會像這婦人一樣,睜睜看著美金埋在這垃圾堆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722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