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碧昂絲、傑斯年賺23億 冠搶錢夫妻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9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9 12:40

明星夫妻檔誰最會賺錢,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排行榜,西洋歌手碧昂絲和饒舌大亨傑斯(Jay-Z),1年來進帳約23億4千萬元台幣,打敗巴西超模吉賽兒和球星老公湯姆布萊迪,成為搶錢夫妻檔冠軍。

西洋歌手碧昂絲跟饒舌歌手傑斯(Jay-Z),結婚將近4年,去年喜獲女兒,夫妻倆賺奶粉錢也相當賣力,富比世雜誌統計去年5月到今年5月,明星夫妻賺錢排行榜,碧昂絲發片全球熱銷260萬張,賺進12億,老公傑斯(Jay-Z)唱片、巡演、夜店等等,進帳11億4千萬,兩人總共23億4千萬,登上排行榜冠軍。

名模吉賽兒和球星老公湯姆布萊迪,一個代言走秀不斷,一個新簽球員合約,夫妻倆一共賺了21億6千萬元,排名第二。

第三名則是這對銀色夫妻檔,出雙入對展現恩愛,貝克漢夫妻一共賺進16億2千萬排名第三;即將結婚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,則以13億5千萬登上第四名,第五名則是年收12億的威爾史密斯夫婦。

明星夫妻檔話題不斷,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,曝光不斷也跟著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29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