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抗議規模不比從前 沒人堵到陳雲林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2008年開始,兩岸江陳會已經舉行8次,過去只要在台灣舉行,抗議陳雲林的聲音,就會如影隨形,尤其是2008年第一次在臺北舉辦,當時不只爆發晶華飯店包圍事件,甚至連灑水鎮暴車都出動,要保護陳雲林安全,這回陳雲林再來,依舊有抗議聲,但是人少了,警力規模也無法跟過去相比。

台聯台北市黨部執行長簡聖哲:「來拖車呀,拖呀。」警方:「拜託一下,拜託一下。」

以肉身擋車,台聯幹部一大早就試圖闖入圓山飯店抗議,卻在中山北路入口處,就被擋下來,不過這只是警力戒備的第一站。 TVBS記者陳乃瑜:「圓山大飯店牌樓下還有,第2個警力佈署點,可以看到現場至少有,超過20名警力。」

鎖緊螺絲,繃緊神經,維安3步1崗、5步1哨,藉故上山喝咖啡的綠營議員,也在這一道關卡,被擋下來,再加上海基會和抗議團體大玩諜對諜,行程保密到家,又碰巧遇上班機延誤,沒人堵到陳雲林,抗議團體選擇另闢新點。台聯黨抗議民眾:「顧台灣,反併吞。」

台聯抗議的地點,就是海基會的新大樓,原本一度傳出,是第8次江陳會的預定地,但就怕圓柱形建築,會重演2008年的圍城事件,當時抗議民眾包圍晶華酒店,讓陳雲林一頓飯吃了8小時,最後開會地點,還是回到圓山飯店,當年動輒數百人推擠畫面,讓陳雲林要忘也忘不掉,這回再來台灣,零星抗議,場內終於可以平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09

0.1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