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飛魚」引退有感 江蕙驚傳退休歌迷驚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8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語天后江蕙要封麥、不唱了嗎?原來江蕙日前在網路寫說,看到奧運游泳名將,也就是飛魚菲爾普斯急流勇退,宣布退休,有感而發的說,希望自己「將會」是下一個,此話一出,立刻引起各界震驚,粉絲怎麼捨得,江蕙聽聞嘉義鄉親甚至發動連署留人,感動的說,人生總會有退休的一天,但不是現在,才讓粉絲們鬆了口氣。

台語天后江蕙動人的歌聲,總是讓歌迷百聽不厭,但日前江蕙在微博上的一段話,卻讓歌迷好緊張,江蕙在微博上,放了美國泳將「飛魚」菲爾普斯參加倫敦奧運的照片,上頭寫著「他己經達到所有想達到的目標」,還說「該是離開的時候,希望我將會是下一個」。

歌迷擔心,江蕙是不是想急流勇退,瘋狂留言,希望她不能退,就連嘉義老家鄉親,也緊張到連署「留人」。歌手江蕙:「其實我覺得人生嘛,總是有退休的一天,那我真的很佩服他(菲爾)的勇氣,他這麼年輕,這麼會得獎。」

只是江蕙最近才接下保養品代言,據傳酬勞8位數,超過1千萬,這「退休說」會不會來得太突然。

但江蕙透露,其實多年前看到日本影星山口百惠引退,讓她哭到不行,也讓她首度想要退休,這回看到飛魚的退休感言,江蕙有感而發,直說「佩服飛魚的勇氣」,畢竟「人生總會有退的一天」,她想先向歌迷說對不起,不過江蕙也澄清,退休並不是現在。

記者:「所以妳希望在最亮眼的時候退休嗎?」江蕙:「那你覺得我現在亮眼嗎?」記者:「非常亮眼。」江蕙:「那一直很亮眼是不是也該退呢,這條路終究是要走,反正我在這邊,先跟大家說對不起。」

經紀人也透露,新專輯正緊鑼密鼓製作中,淡出歌壇的事再說,江蕙目前還是會繼續唱下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江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518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