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夢碎!劉翔「七步跌」 網友抨「故意」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8 12:19

劉翔昨天的一跌,不但跌碎13億大陸民眾的期望,也跌出很多人的疑問,被稱為「飛人」的劉翔,怎麼會在第一個欄架就被絆倒,有網友開始批評,劉翔是演出來的,還有人說,是因為他的背號1356魔咒,因為1356是指13億人56個民族的期待,被沉重的期待給壓垮。

廣告片段體育解說員謬良:「他要是不拿冠軍的話,那就是辜負了所有人。」

廣告片段北京計程車司機:「因為他欠我們的。」

廣告片段一語成讖,欠了13億人的期待,大陸飛人劉翔在110公尺跨欄預賽只跑了7步,就跌倒了!大陸央視新聞片段:「我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」

京奧退賽,倫奧重演連半決賽都沒進,第一時間央視馬上推出個人回顧MV,但沉澱之後輿論錯愕,開始提出質疑。記者:「您對此結果是否感到意外?」國際田聯主席迪亞克:「是,很意外,原本認為他能進入決賽。」

各種疑點紛紛出爐,包括他是否真的肌腱斷裂?賽前到底知不知道,還有一說,認為劉翔從京奧開始掛的背號1356,有魔咒,他背負13億人56個民族的期待,顯然是壓垮飛人的稻草。

大陸遊客:「第一個欄就已經跌倒,怎麼會這樣。」大陸遊客:「就覺得挺不舒服,我也是。」

29歲的劉翔黯然神傷,一代飛人從此退出比賽,徒留許多疑問與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368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