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猛鬼列車、鬼巴士」 農曆7月逆勢搶客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8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逐漸進入尾聲,8月中又遇到農曆7月,各個樂園逆勢改打星光票促銷搶客,最低打出晚上入園買一送一,倒是台灣人對於農曆鬼月越來越不避諱,業者反倒祭出好康慶祝,像是網路扮鬼照優勝,能免費搭猛鬼列車,參加中元祭活動,或是打扮成妖怪也能免費搭「鬼巴士」。

現在慶祝鬼節,不再是萬聖節專利。TVBS記者賴妤翎:「8月中農曆7月鬼門開,破除台灣禁忌,現在上傳扮鬼照PK,也能享好康。」

8月17日鬼門開,各地不避諱,逆勢促銷搶客,基隆首推中元祭,招募猛鬼旅行團,參加扮鬼照比賽,免費搭猛鬼車廂,從台北到基隆,加送你200元美食券。廟方人員:「好兄弟,鬼門開。」

南投主題園區,農曆7月到7月半也祭出鬼巴士,裝成妖怪上車,從台中坐到南投免錢,附贈晚餐跟紀念品,不過只限40個人。

玩水就怕鬼月攪局,樂園拚業績,抓緊暑假尾聲,推星光促銷,台中打出月光票買一送一,業績多衝3成,最近則改祭出買票送妖怪村門票,新竹樂園也推450元星光票,讓業績提升1成5,299元月光票,送妖怪村門票。

以往跨年才看得到煙火,高雄樂園暑假晚上加碼放,加上星光票促銷,業績成長近7成,雲林樂園則推2人晚上入園1千元有找,週末也放加碼煙火辦派對。

南北動物園也拚場,木柵週六4點後,入場半價,壽山動物園週末2天都打對折,加開老虎餵食秀吸客,暑假進入倒數3週,遇上鬼月,業者出招,用促銷放手一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27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