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跆拳拚金牌 楊淑君、魏辰洋踢進8強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8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倫敦奧運跆拳道比賽開打,第一輪代表中華台北的楊淑君和魏辰洋,在分組中都順利晉級,其中,楊淑君體能狀態優異,一開始就踢到對手頭部拿下3分,3個回合以10比3輕取德國代表,而男子組、今年才20歲的小將魏辰洋,則是5比1擊敗越南選手,不少留學生都到場加油,現場氣氛熱烈。

穿著紅色護具的楊淑君對上德國選手曼茲,一上場態度輕鬆,立刻踢到頭部,得到3分,比賽越到後頭,越有看頭,每一腳都時機巧妙,對手曼茲,被氣勢壓住,根本找不到機會反擊。楊淑君以10比3,晉級8強,為了替中華隊加油,留學生全身上下的國旗裝扮。

留英學生:「上次看到她在電視上哭了,所以覺得要給台灣選手一個鼓勵。」

在英國留學的台灣學生,穿著國旗裝到場加油,不只女子組傳出好消息,男子組58公斤量級的,20歲小將魏辰洋,對上穿著藍色護具的越南選手,同樣輕鬆面對,一開始展現企圖心,也讓對手感受威脅,以淡定的態度,比數5比1,輕鬆贏得比賽。記者王博麟:「有很多僑胞和留學生,到這邊來幫他加油,果然一出場就受到英雄式歡呼,靠著這股氣勢,楊淑君以10比3,輕取德國對手,魏辰洋以5比1打敗越南對手,晉級下一輪。」

楊淑君、魏辰洋雙雙前晉級8強,場邊觀眾表達全力支持的澎湃情感,下一場楊淑君對抗泰國選手、魏辰洋準備對上的是俄羅斯選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淑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2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