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牛肉麵、客家小炒 陳雲林趕攤嚐美食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8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8次江陳會即將在9日早上展開,過去幾次大規模抗議,讓人印象深刻,這次抗議群眾改打游擊戰,陳雲林抵台第一天,零星抗議聲,依舊沒間斷,不過陳雲林的美食行程,一樣馬不停蹄,除了他特地打越洋電話預訂的牛肉麵,晚上才剛吃完晚宴,又要趕攤消夜場和國民黨榮譽主席,吃客家小炒。

法輪功抗議民眾:「陳雲林先生,法輪大法好,停止迫害法輪功。」

闖入飯店的抗議民眾,立刻被警衛拉住,馬路對面還有上百名法輪功學員,快閃抗議,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不為所動,逕自上車,不過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臉色好難看,因為從早上9點,陳雲林還沒抵台,就有抗議民眾帶著車隊試圖闖入圓山大飯店,傍晚在君悅酒店又遇到同一票人。

台聯幹部:「我要上去用餐可不可以?3樓日本料理店有對外營業吧。」

陳雲林來台首日,抗議聲從不間斷,不過陳雲林的美食行程,也是馬不停蹄,從下午2點多抵達圓山飯店後,陳雲林先吃完一大碗牛肉麵,晚間江丙坤在君悅飯店設宴,為陳雲林接風洗塵,不過才過3小時,又有消夜場接力,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,準備了地瓜粥、鹹酥雞、客家小炒,要和陳雲林來一場消夜對話。

圓山飯店經理陳愷璜:「因為我們主席(吳伯雄),他本身是客家人,所以我們也特別準備了,客家風味的料理,來代表他的一個誠摯地邀請晚宴。」

陳雲林好胃口,連飲料珍珠奶茶都喝光光,這次國安單位大解禁,開放藍營大老單獨設宴,另一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也不排除要來一場「連陳會」,幸好目前看來陳雲林,應該有個「無底胃」,連場外的抗議聲,都沒讓他吃不完兜著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91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