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雲林若遊貓纜、動物園 警:不會管制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7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8次江陳會8日就要登場,上次陳雲林來台,維安出動上千警力,這一次,維安範圍以圓山飯店為中心,也有10平方公里,台聯立委痛批,簡直比馬總統規格還要大,陳雲林還可能到貓纜、動物園參訪,難道都要管制嗎?警方表示,貓纜、動物園民眾都可以自由進出,但會談的地點圓山飯店,以防萬一,必須先大規模劃定維安範圍,再視狀況談調整。

圓山飯店層層封鎖,6次江陳會陣仗好大,以往抗議團體總是如影隨行,8次江陳會,8日就登場,以圓山飯店為中心,東從北安路、西到承德路、南到民族東西路、北到劍潭路,管制範圍10平方公里。

台聯立委林世嘉:「美國總統來也沒有那麼大,中國再大也沒有台灣大,陳雲林再大也沒有馬英九大,你們通常都會這樣規劃嗎?」

北市警局保安科長廖恆裕:「公告的時候會做這樣的規劃,但實際會看狀況彈性管制。」

上次江陳會動員1千多名警力,這一次,說是氣氛比較平和,動員警力可能減少,圓山飯店周邊能彈性控管,不過還有參訪行程呢!

陳雲林本來要去花蓮參觀,因為風災臨時取消,搭乘貓纜能將大台北盡收眼底,成為可能方案,木柵動物園也是陳雲林要參觀的地點之一,到底警力如何部署?北市警局保安科長廖恆裕:「貓纜動物園部分都有開放民眾參觀,民眾攜帶旗幟,當然不要當作攻擊武器。」

警力維安以不擾民為最高原則,但媒體訪問,從機場接機到會談參訪,每個行程都要報名換證,也拒絕事先公布陳雲林行程,深怕陳雲林遭到「圍堵」,海基會皮繃好緊,跟抗議團體諜對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77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