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多國大典著白西裝 吳敦義愛寬鬆「高腰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7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吳敦義要當馬總統特使,參加多明尼加總統大典,多明尼加正式服裝規定要穿白西裝、黑領帶、黑皮鞋,扁馬參加都曾穿過白西裝亮相!吳敦義沒有白西裝,請專門幫外賓製作西裝的師傅,入府量身訂做一套,師傅透露,吳敦義是衣架子,身材還不錯,減重有成,現在38腰,雖然不追逐流行,但也有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學,褲子喜歡「高腰一點」。

當總統特使初體驗,吳敦義要參加多明尼加總統就職大典,一定要遵守Dress code,千萬不能失禮,多明尼加正式服裝,出席者一定要白西裝、黑領帶加上黑皮鞋,吳敦義出訪前,還少一樣。

師傅特別到總統府為吳敦義量身,2天之內趕出吳敦義的白西裝,短版的西裝外套、2個扣子,都符合流行標準,不過已經當阿公的吳敦義,對於西裝怎樣穿起來最「舒適」,很有一套自己的堅持。

西裝師傅黃西木:「他褲子都穿比較高,而且寬鬆。」記者:「您實際量他是幾腰?」黃西木:「差不多38腰。」

喜歡穿高腰的吳敦義,才不管潮流如何演進,堅持褲頭一定要在「腰部以上」,雖然減肥有成,從40腰變成38腰,還是要求師傅做得「鬆一點」,讓他有點伸展空間。黃西木:「他身材是滿好 ,衣架子。」

專門替外賓做西裝,政治人物不同穿衣哲學,師傅了得很,幫陳前總統做過燕尾服,也幫馬市長做過西裝,牆上整排大合照,扁馬都是老主顧,扁馬都曾出席多明尼加總統就職大典,也都穿過白西裝亮相。

考量穿的機會很少,馬總統本來想用借的、租的,尺寸都不合,只好訂做一套,吳敦義要做西裝,特別交代便宜就好,1萬多元解決,可不敢高過當初「馬總統」的預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906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