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後第1天 「飛魚」仍早起不賴床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6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6 17:49

美國「飛魚」費爾普斯,個人拿下奧運18面金牌,隨即宣告退休,對於退休後第一天的感觸,他說雖然不用練習游泳,但是作息依舊正常,想賴床都沒辦法,將來最想做的是去旅遊、學潛水和打高爾夫球;至於接下來有沒有「飛魚」接班人?包括費爾普斯的隊友洛克特,以及南非好小子利克洛斯,都相繼被點名。

一代游泳名將回歸平凡,費爾普斯應對媒體,表情十分靦腆。飛魚費爾普斯:「(退休首日)我無法入睡又自然早起,大概只短短睡了3、4個小時,想回去補眠但還是睡不著,這樣的感覺真的非常奇怪,這是我最近第一次不用練習游泳。」

奧運生涯最終戰,費爾普斯用金牌完美結尾,18面奧運金牌,總計22面的奧運獎牌,是奧運116年以來最多獎牌數的選手,游泳生涯巔峰選擇急流勇退,離開泳池的費爾普斯,最想要做的事情其實很平凡。

費爾普斯:「我想去各地旅遊,去環遊世界,已經不用再掛心花時間練習,我期待朝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邁進,就像我媽說的,開啟人生新章節。」

費爾普斯雖然退休,但是江山代有才人出,王位的寶座,許多好手已經準備好要接棒。CNN主播:「隨著倫敦奧運游泳項目結束,新星洛克特崛起,本屆奪得2金2銀1銅。」

除了美國名將洛克特,20歲南非小將利克洛斯第一次在奧運亮相,就在奧運男子200公尺蝶式擊敗偶像費爾普斯,利克洛斯當時興奮到不行,飛魚費爾普斯急流勇退,水中之王的棒子交接給誰?各方好手都虎視眈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費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67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