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登陸火星】火星人入侵地球 電影科幻場景常客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6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6 22:34

好奇號登陸火星,尋找生命跡象,因為過去幾十年來,火星一直是人類最感興趣的外太空星球之一,從電視到電影,許多科幻場景都少不了火星人的戲碼,火星人入侵地球,更是好萊塢拍不膩的主題,火星拍到的陰影也讓人充滿幻想,有的看起來像大象,有的像美人魚,人類對這顆紅色星球,充滿了相當大的好奇心。

電影魔鬼總動員:「歡迎來到火星。」

好奇號正式登上火星,沒有像阿諾一樣受到熱情歡迎,但在人類的幻想當中,火星恐怕沒這麼友善。電影強卡特戰記:「你抓到我了。」

從電視到電影,火星人在科幻橋段裡絕不缺席。星戰毀滅者:「不要跑,我們是朋友。」

不論是好萊塢鬼才導演的KUSO大片,星戰毀滅者。電影世界大戰:「有一些受害者,在找掩護。」

還是50年代經典電影「世界大戰」,火星人攻占地球,絕對是拍不膩的題材,讓成千上萬的美國民眾,在街上拔腿狂奔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廣播劇,就是描述火星人入侵地球。廣播劇:「7千把來福槍、機關槍,還有一些反擊的武器,都是準備用來對付火星人。」

冷戰時期的電影「天禍」,更是直接拿火星人諷刺蘇聯,讓火星人變得更惡名昭彰,就連華納卡通裡,都有專門來地球搞破壞的火星怪客馬文。電影片段:「這是星際太空飛行船。」

雖然現在好奇號暫時沒有找到火星人出沒,但火星其實也沒讓地球人失望,用可愛的面貌跟大家打招呼,有著長長的鼻子,火星的陰影就像是大象的側臉,背對著鏡頭側坐,這個像是美人魚的嬌羞身影,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火星人?

因為火星凹凸不平,甚至還出現了清晰的人臉,這些火星隕石坑的陰影,更勾起人類對火星的好奇,現在隨著好奇號成功登陸火星,準備再拉近地球人,跟這顆紅色星球的距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36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