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檢舉遲到 「蘇哥哥」誘學生當抓耙仔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蕭應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6 0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45

參加歌唱選秀節目,以搞笑表演一炮而紅的真理大學講師蘇銘翔,日前遭學生檢舉,為了趕通告經常上課不準時;蘇銘翔為了揪出檢舉人,傳出竟然在6月期末考時,以高分利誘學生當抓耙仔,還當場公審被點名的學生,蘇銘翔解釋,是和學生當面溝通,但校方已決定不續聘。

節目片段:「喔愛呀呀,喔,愛的抱抱。」

身穿黑色細肩帶、紅色短裙,在選秀節目中反串宅男女神,搞怪演出笑翻全場,他是真理大學法律系講師蘇銘翔,有更多人叫他蘇哥哥。節目片段:「魔幻動感蘇哥哥,唱歌跳舞樣樣行。」

因為參加歌唱賽一炮而紅,蘇銘翔贏得名氣,通告跟著來,但在校兼課的他,卻經常遲到被學生投訴,為了揪出是誰檢舉他,蘇銘翔在6月期末考當天多出加分題,以換取高分,利誘學生當報馬仔,班上因而有4名同學當場被點名。

真理大學法律系主任蔡震榮:「跟我(蘇銘翔)講說,那一個去教務處告密的就給高分,那有3個同學不及格,後來學生他們就馬上直接來找我。」

講師蘇銘翔:「他就課堂上舉手,他說老師你不用問了,是我投訴的,我覺得你上課不認真,那我就說,你上課不認真,我不是要報復你,我是想了解你對課程覺得有哪裡不好。」

蘇銘翔強調,當時想和檢舉他的學生當面溝通,但校方表示,他確實因通告關係多次請人代課,已經決議101學年度不再續聘。

蘇銘翔:「我到現在都沒收到解聘的通知,是我主動辭職,你明明要被當掉了我讓步,你應該要被當掉我讓步了,然後還要跟媒體爆料,我很心寒。」

過去因為站上舞台,贏得學生熱烈歡迎,現在卻被投訴,今昔評價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03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