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郭晶晶時代 吳敏霞終奪個人首金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6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6 18:30

這次奧運大陸游泳隊成績出色,男子泳將孫楊個人奪下4面獎牌,還打破1500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;女子3公尺跳水由吳敏霞拿下后冠,過去依附在郭晶晶的背後,吳敏霞被稱為是「千年老二」,終於在沒有郭晶晶之後,吳敏霞可以揚眉吐氣,只是有趣的是,即將在11月結婚的郭晶晶,依舊是邀請吳敏霞當伴娘。

在3公尺高的跳板騰空、翻轉、落水,這面奧運女子單人3公尺跳水金牌,在觀眾看只是剎那絢爛,卻是大陸跳水女將吳敏霞人生,8年青春的折磨等待。大陸跳水選手吳敏霞(2011.7.16):「真的只能站在第二名的舞台上,可能大家感覺很可惜或怎麼樣,但我覺得已經盡自己最大努力了。」

吳敏霞和郭晶晶搭檔,縱身一躍旋轉入水,從04年雅典奧運開始,這兩人的完美搭配就是世界跳水金牌的保證,只是真正統治女子單人跳水界的光環,像永遠都在郭晶晶身上,吳敏霞從19歲開始,就是陪襯的綠葉,號稱千年老二;2屆奧運8年過去,等到吳敏霞以跳水高齡的27歲,才終於以414高分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。

只是郭晶晶年底要結婚,外傳會邀吳敏霞當伴娘,新出爐的跳水女王,還是很大方願意再當婚禮綠葉。

大陸泳池表現亮眼,男子泳將孫楊個人奪下2金1銀1銅,4面獎牌,1500公尺自由式還刷新世界紀錄。大陸游泳選手孫楊:「因為本身1500(公尺)是我強項,沒有人可以撼動我的地位,今天。」

回應澳洲記者對用藥的質疑,孫楊態度驕傲,但大陸游泳隊在奧運水上競賽的表現,的確撼動過去長期稱霸的西方世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1797

0.3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