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旋風襲台/一睹林書豪本尊! 藝人到場變粉絲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何佳陽 張鎮安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5 0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林來瘋」的魅力,讓上千名粉絲湧入西門町,一度造成交通癱瘓,就有一名年紀大約70歲的老婦人,被擠到缺氧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其實林書豪所到之處都是尖叫聲,我們也發現到,人群裡,竟然還有藝人柯震東、Selina,看到林書豪本尊,讓這些大明星變成小粉絲。

主持人:「所有的朋友,林書豪,林書豪。」

林書豪抵達街頭籃球場,氣氛沸騰啦,淺色上衣,小跑步進球場,帥斃了,球迷期盼的心情,只能用尖叫表達。主持人:「熱烈掌聲歡迎,林書豪。」

接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,林書豪形象就像鄰家大男孩,坐在場邊,也親切地和粉絲握手,喂!這不是SHE裡面的Selina嗎,藍色衣服的不就是藝人柯震東嗎?SELINA握到手,還和老公阿忠吐吐舌頭,連柯震東都變得靦腆,大明星變粉絲,挺妙的。

其實連續2場在西門町的活動,林書豪都有和伊甸基金會的孩子近距離接觸。主持人:「請送給他,謝謝。」

20個小朋友,林書豪送了20個愛的抱抱,場面溫馨,但也出現突發事件,一名老婦人,疑似是為了見林書豪一面,人擠人,無法呼吸,突然昏迷,臉色蒼白坐在一旁,幸好還有意識,能和醫護人員對話。

林書豪和球迷面對面,所到之處,都陷入瘋狂狀態,不過第2場活動,它比預定時間提早離開,突然說掰掰,小跑步進場,也小跑步退場,旋風式突然離開會場,粉絲有點錯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27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