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伍老兵學蜘蛛人 攀爬民宅行竊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5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退伍老兵終身俸不夠「輸」,竟憑身手改行當小偷,新北市新店中央新村一帶接連遭竊,警方從追查到63歲的彭姓嫌犯,從監視器發現他的身手相當敏捷,原來這名彭姓嫌犯是陸軍士官長退役,500公尺障礙、定點攀爬對他都不是問題,卻因為嗜賭成性,缺錢花用,將軍中練就的好身手拿來行竊,偷了3戶近50萬元,遭警方移送法辦。

相準行竊目標,嫌犯就這樣2手往上一伸,雙腳用力一蹬,爬上2樓住宅,潛入偷竊,短短不到3秒鐘,完成攀爬動作,偷完以後原路爬回來,落地時雖然差點跌跤,屁股著地,但還是順利完成動作,穿上鞋子,拿走贓物,旁若無人的騎腳踏車離去,這樣有如蜘蛛人的好身手,沒想到嫌犯竟是63歲的老翁。

新店江陵所所長黃文呈:「他身手是滿矯健的,那影片中他在攀爬的速度,也滿快的,他是從萬華騎腳踏車騎到新店,犯案以後再從新店騎回去萬華。」

彭姓嫌犯陸軍士官長退伍,卻因為嗜賭成性,將每月上萬元的薪俸,通通繳給賭友,沒錢花用,竟然心生歹念,用自己在軍中練就的一番好身手,來做壞事,中央新村一帶接連3戶遭竊,他都選擇沒有鐵窗的獨棟住宅下手,1、2樓都是他的目標。

他落網後,向警方供稱,500障礙還有定點攀爬都不是問題,而家住萬華的他,還特別騎腳踏車到別的區域犯案,沒想到警方還是找上門,儘管身手再矯健,但犯案身影,終究還是逃不過監視器的全面監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780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