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火上身!點燃酒精膏 9歲童重傷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5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放暑假,家長要更注意孩童安全!新北市烏來一名9歲男童,趁著父母不注意,偷拿餐桌上的酒精膏,和朋友跑去住家附近空屋玩火,結果慘遭灼傷,當地里長發現趕緊報警搶救,但男童全身近4成5重度灼傷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鐵皮屋2樓地板上這團燒黑的灰燼,就是玩火後的痕跡,放暑假在家的2位國小男童,因為好奇而潑灑撿來的酒精膏,結果一點火就燒傷人,當時受傷的潘姓男童趕緊跑回家,跟煮飯的母親求救。

男童母親:「臉被燒融解,我第一個動作是把他帶去河邊泡水,把他的頭泡到水裡面。」

由於部落距離市區有1個多小時的路程,當時鄰居還開車幫忙載送小朋友,和救護車會合,送醫後的潘姓男童,包括臉、胸部、腹部、手、腳,全身有45%的三度灼傷,治療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里長:「他們2個在那邊噴來噴去,在裡面那邊玩,他也不知道這是酒精膏啊。」

趁著母親煮飯、父親休息,調皮的潘姓男童跟著同伴玩火自焚,臉上和心理的傷痕,恐怕就像燒黑的灰燼一樣,沒辦法再復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起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61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