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斥資5億復古主題村 橋上違停亂象多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林隆士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5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斥資5億元打造,佔地1200坪,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室內復古主題村,6月30日才剛開幕,天天人潮爆多,已經成為南投草屯新景點,然而也造成交通亂象,由於汽車停車位1500個,機車位500個,根本不夠使用,Tvbs直擊有超過200多台機車,違規停在人行道上,而轎車更是違停在橋上,橋兩邊停的滿滿一整排,比颱風天臨時停車還誇張,卻不見交通警察取締開罰單。

遊覽車一部一部開進草屯這家復古主題村,大門口雖然有工作人員指揮交通,但其實處處是違規,明明是紅線,2輛車子卻是大剌剌違停,橋樑不能停車,左右兩邊卻都像這樣子,停了一大排小轎車。

草屯這家主題村,6月30日開幕後,每天平均1萬人湧入,尤其假日時,遊覽車、小客車和機車,更是塞爆附近交通,業者規劃1500個收費汽車停車場,和500個機車收費停車格,但遊客卻是硬把機車往人行道上停,100多公尺的人行道,停了1、2百部機車。記者:「裡面有停車場,為什麼不想要停在裡面去?」遊客:「等一下我們就走了。」記者:「你們怕不怕,這邊會被開單嗎?」遊客:「這裡不會開單。」

遊客亂停車,指揮交通的工作人員不但視若無賭,還說違規停車警察不會開單,明明人行道上不能停機車,違規能開罰至少600元,但把車子停上來已經變成理所當然,每日萬人觀光的新景點,交通處處違規,卻不見公權力取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9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