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行箱也長智慧 行李秤重自己來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4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4 11:31

很多人會挑在暑假旅遊旺季出門玩,行李箱是必備要件,而現在的旅行箱,不只在意外型設計,更注重實用性,日本在今年推出3款實用行李箱,有的可以自行秤重、有的可以把行李箱當椅子坐,還有一款不用讓行李箱躺平,就能拿出裡頭的東西,現在的行李箱,讓出外旅行越來越方便。

NHK記者:「啊、好重喔!」航空公司地勤:「我們能接受的重量到20公斤為止,超重的3公斤要收費,沒問題嗎?」

出國旅行搭飛機,行李難免會超重,要怎麼事先調整行李重量呢?交給智慧旅行箱的液晶螢幕,準沒錯。NHK記者:「押下按鈕,接下來,可以知道行李重量。」

這是日本旅行箱業者的最新發明,可以秤重的行李箱,登機前可以先調整好行李分配,避免收費困擾。NHK記者:「沒問題了,我走啦。」

現在的旅行箱,不只外型要精巧,更要具備實用性,像這個看似不起眼的旅行箱,其實可以拿來當椅子坐。NHK記者:「上面的部分,設計成凹凸狀,方便坐下。」

行李箱上方,設計成座椅狀,行李箱下方也加裝了安全鎖,可以固定滾輪,讓您可以隨時隨地坐下歇腳。消費者:「想稍微坐著休息一下時,可以好好的坐著,非常好用。」

至於最後這個旅行箱,外觀看起來像個加了滾輪的超大書包,原來可以從上面打開行李箱,輕鬆拿出電腦來,想拿什麼東西,不用再讓行李箱橫躺,出差辦公也更加方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李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8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