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月花18萬買毒 「小鬼當家」暴瘦如骷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3 11:57

主演「小鬼當家」一砲而紅的好萊塢男星麥考利克金,傳出吸毒暴瘦,曾經是好萊塢最高片酬的童星,31歲的麥考利克金,遭八卦週刊爆料,每個月花18萬買毒嗑藥,身材還暴瘦如骷髏人,甚至只剩半年壽命;有消息指出,他的演藝事業低迷,又加上感情生變,才會開始沾毒,親友希望他能盡快勒戒,不過這種種傳聞,都被他的公關給一一否認。

電影「小鬼當家」:「我們有忘了什麼嗎?凱文。」

22年前主演「小鬼當家」,好萊塢男星麥考利克金一砲而紅,當年以2億4千萬元台幣片酬,成為好萊塢最高薪的童星,不過現在卻被友人爆料,只剩下6個月可以活。

最近麥考利克金被拍到骨瘦如柴的照片,傳出就是因為吸毒,去年被交往8年的女友蜜拉庫妮絲甩,加上演藝事業一路走下坡,5年沒戲拍,從此沉淪毒海,到現在每個月還要花18萬元買毒,讓不少友人擔心,他會步上李佛菲尼克斯、布萊德藍佛等童星,嗑藥過量暴斃的後塵。

除了麥考利克金,拍攝「靈異第六感」成名的童星海利喬奧斯蒙,2006年也曾持大麻酒駕出車禍,今年才23歲,身形卻已經發福得像個中年男子。

另外,演出「魔鬼終結者」走紅的愛德華福隆,2009年也因為長期吸毒,揚言自殺而住進精神病院,這些童星起家的明星,長大後卻都不順遂,在好萊塢就流傳童星魔咒。

姑且不論真假,從科學的角度來看,這些明星小時候就成名,紅得太快、也背負壓力,長大後失去舞台重心難免受挫,不過用毒品或酒精麻痺自己,不但賠了人生,也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451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