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市長高空滑索慶奧運 尷尬卡半空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3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3 13:27

倫敦市長日前仿效英女王和007在奧運開幕式,從天而降原本帶給民眾驚奇,不料搭乘的高空滑索卻出現故障,無奈卡在空中尷尬畫面,現在被網友拿來KUSO瘋狂傳閱,來看看網友的創意。

倫敦市長強森手拿英國國旗,從高空滑索上帥氣滑下,這是強森參加東倫敦維多利亞公園舉辦的奧運派對,想出的出場創意,原本是想仿效倫敦奧運開幕式,英國女王從天而降的驚奇效果,不料這時問題發生了。

身形微胖的強森,就這樣卡在半空中,神情實在有點尷尬,現場遊客笑聲不斷,而貴為首都市長的強森,尷尬卡在空中的畫面,立刻被網友拿來惡作劇,KUSO合成照片瘋狂傳閱。

貓咪貓爪抓弄強森,還有吊在太空站,以及掛上大笨鐘,甚至被放上倫敦鐵橋上的奧運五環標誌,還有英國首相卡麥隆指頭上等等,網友創意KUSO畫面讓人發笑,事實上強森照片被惡搞已經不是頭一遭,網友先前還把強森跟猩猩照片放在一起,嘲笑長相不算俊美的強森,其實跟猩猩長得很像。

雖然強森照片慘遭網友惡搞,不過這回倫敦主辦奧運獲得好評,甚至有英國民眾,希望他日後能夠接替卡麥隆首相位置,看來雖然出現卡在半空中的尷尬畫面,但是強森的未來,政治前途可是持續發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6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