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運神器 「硬座寶」、「火車睡寶」熱賣

記者 黃康棋 徐國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6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6 17:46

大陸春節運輸,也就是號稱是地表上最大規模的人類移動「春運」,即將在這個月26日啟動,由於搭火車的人實在太多,能夠買到火車票就已經非常不容易,但動不動就要10幾個小時的車程,往往讓春運的旅客叫苦連天,但現在大陸網路上出現一種睡眠支架開始熱賣,因為號稱可以1秒鐘讓座舖變臥舖,網友戲稱它叫做「春運神器」。

大陸春運簡直是浩劫一場,不過現在有超神的產品問世,被網友稱為「春運神器」,這個叫做「硬座寶」的架子,上面有海綿可以支撐頭部,中間的板子是支撐胸部,讓身體的重量平均分攤,而底下的橫支架,則是用來固定在椅子上。

「硬座寶」賣家:「咱們提倡的口號就是,花硬座的錢,可以享受到臥舖這樣的舒適感。」

大陸火車沒有臥舖的就稱為「硬座」,不少人會像這名老兄一樣,瞌睡蟲一來就點頭如搗蒜,因此這個售價在台幣400到800元之間的硬座寶,春運前夕已經在網路上異常熱賣。大陸民眾:「會緩解旅途的疲勞嘛,這個東西應該攜帶不方便吧。」

嫌不方便沒關係,大陸還有賣這種叫做火車睡寶的東西,怎麼用?很簡單。火車旅客:「攜帶方便,哈哈哈。」

火車睡寶可以直接掛在椅背上,額頭固定帶自由伸縮,還備有舒服的小枕頭,大陸這個創意商品出來,立刻把國外的這個貪睡支架給比了下去,但如果什麼都沒準備,這位大姊就更有創意了,直接用椅套套住額頭,照樣可以在火車上好好睡一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22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