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犬棄置公園遭目擊 婦人挨罰1.5萬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3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任意棄養寵物,可能被開罰1萬5千元!新北市一名大學生,在路上看到一名吉娃娃,緊追著騎著車的婦人,好奇的掉頭查看,發現婦人把狗狗帶到公園,留了一包飼料就離開,疑似是棄養;大學生在旁邊等了20分鐘,狗主人都還沒回來,報警後警察找來這名婦人,她卻喊冤,當時只是去買東西,回頭狗就不見了,但還是被依遺棄動物,開罰1萬5千元。

站在車站前,狗兒每天都在等待牠的主人回家,電影忠犬小八的情節感動不少觀眾,但現實生活中,卻有一名婦人被指控路邊亂丟狗,動保處開罰1萬5千元。狗主人李姓婦人:「很冤枉啊,我就是有愛狗才會去買啊,不可能會拋棄那隻狗。」

不過報案的大學生說,他開車行經三芝的淡金路上,發現騎機車的婦人後面跟了一隻吉娃娃猛追,還差點出車禍,他懷疑是對方惡意遺棄。TVBS記者王馨曼:「大學生折返到這個水車公園,發現婦人把狗帶到這裡,而且只留下一包飼料,人就離開。」

大學生等了20分鐘,婦人都還不回來,他直接報警處理。狗主人李姓婦人:「我是去買東西,不是要遺棄牠。」

李姓婦人澄清棄狗,她表示5年前她花了1萬2買下狗狗,取名叫做錢錢,身為單親媽媽的她,跟兒子一直都很疼狗,如今雖然經濟狀況不佳,但覺得錢錢有招財的運勢,怎麼可能會丟下牠,雖然最後回到她的身邊,但面臨這1萬5的罰則,她實在不能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23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