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將上檔就傳緋聞 隋棠駁炒作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方志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3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隋棠和姚元浩5月傳出分手消息後,隋棠身邊不乏追求對象,前幾天還被拍到跟張洛君疑似牽手看電影,不過傳緋聞的時間,恰好就在電影上映前,也被質疑是不是炒作;隋棠下午出席電影宣傳,強調跟張洛君只是朋友,如果要炒新聞,應該是跟片中男主角,但男主角溫昇豪面對這個問題,卻是一臉不悅。

主持人:「我們壓軸的是謝安真,歡迎隋棠。」

穿著優雅洋裝,出席電影宣傳活動,但外界關注的焦點,還是在於隋棠的感情問題。藝人隋棠:「我們就是朋友。」記者:「所以不可能有發展嗎?」隋棠:「就是朋友,謝謝關心。」

說的就是前幾天,被週刊拍到和藝人張洛君,疑似手牽手看電影,接著還被拍到一起騎單車散心,但面對這些緋聞,隋棠說只是朋友,不過爆發的時間點,剛好就在電影上映前,免不了讓人質疑是為戲炒作。

隋棠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狗仔要這個時候來跟我運動。」導演王珮華:「不是炒新聞,我們的戲…。」隋棠:「那我應該跟兩大男主角炒一下。」

而之前也被傳出和隋棠有溫馨接送情的溫昇豪,面對炒作問題,臉臭到不行。藝人溫昇豪:「…。」王珮華:「我們沒有在炒作緋聞。」

還得由導演兼製作人的王珮華跳出來圓場,說一切只是巧合,其實「犀利人妻」從電視版到電影版,這段時間內,不管是隋棠、姚元浩,或是溫昇豪和交往已久的圈外女友,甚至是李沛旭、蔡淑臻,還有人在國外宣傳缺席的小禎,都曾傳出感情生變的消息,反倒是原本片中的小三朱芯儀有幸福歸宿,難不成有所謂的犀利魔咒嗎?溫昇豪:「有嗎?現在很好。」

雖然一臉不悅,但強調和女友感情沒問題,這部電影月中即將上映,演員們從戲裡劇情到戲外私生活,每一樣都是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91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