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體操全能 日本內村航平摘金

記者 錢怡君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2 0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2 05:13

倫敦奧運體操項目,曾經是在世界體操錦標賽3度奪冠的日本體操一哥內村航平,不負日本人的期望,在男子體操全能賽中奪下金牌,這也是日本28年來,首度在奧運這個項目奪金,而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的德越混血體操帥哥阮馬斯,則是奪下銀牌。

男子體操全能三強出爐,日本的內村航平,德國的阮馬斯和美國的達內爾,站在頒獎台上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因為外表出眾,在網路上一夕爆紅,有體操帥哥之稱的阮馬斯,再度出征挑戰,並且一舉奪下體操全能銀牌,獲獎後,他開心的與教練擁抱,這張照片也在網路上瘋狂轉寄,至於勇奪金牌的內村航平,更是興奮。

CNN主播:「日本選手內村航平,終於贏得奧運金牌,2008年北京奧運,內村比賽時出現失誤,但在倫敦的比賽,內村在個人全能,展現了更加穩定自信的表現。」

在場邊替兒子加油的內村媽媽,忍不住比出勝利的手勢,內村航平為日本拿下28年來,奧運體操全能項目第一面金牌,現年23歲的他,從小就在家裡開的體操教室「玩體操」,才4、5歲動作就很標準。內村航平(1994年家庭錄影帶):「我做得很好。」

小小的內村航平,有天分又肯努力,世界體操錦標賽,他接連拿到3次冠軍,就差這一面奧運金牌。內村航平:「我從小學習體操技巧,照著自己的希望去做,常常覺得自己現在可以練習體操,真的太好了。」

成功摘金,全日本都為他瘋狂,包括首相野田佳彥在內,許多日本民眾熬夜看電視實況轉播,收視率更創下紀錄,高達12,內村航平也成了新的日本之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89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