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雙人賽艇奪冠 英國金牌終破蛋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2 17:37

倫敦奧運開賽後地主國英國的金牌數,前幾天始終掛零,終於在女子雙人賽艇拿下第一面金牌,男子單車計時賽,第二金接著入袋,倫敦市長帶頭,在街頭狂歡慶祝,倫敦塔橋的五環標誌,也特別點燈為英國慶賀。

現場響起如雷掌聲,靠著2個大女孩傑出表現,奧運地主隊英國,終於在女子雙人賽艇奪下第一面金牌,奪冠的那一剎那,史坦寧情緒激動,仰躺在隊友身上不能自己,領獎時,2位選手開心到不行。

任誰都無法想像,4年前史坦寧還是軍人,葛拉佛則是曲棍球選手,經過苦練4年後,葛拉佛與史坦寧成為英國史上,第一對獲得划船比賽金牌殊榮的女選手,開心搭船遊河慶祝,英國首相更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。

英國首相卡麥隆:「事實上我剛坐在號稱可許願的(北愛爾蘭)著名風景名勝,才剛許願,就接到電話得知好消息,這真是個大好消息,選手表現精采,也替英國奧運隊爭取到莫大成功。」

英國金牌數剛破蛋,選手立刻又傳出捷報,環法自行車賽冠軍魏金斯,在男子公路單車計時賽封王,英國在倫敦奧運第二面金牌順利到手,只是倫敦市長強森,為了慶祝英國金牌破蛋,特地前往東倫敦的維多利亞花園,雙手高舉英國國旗玩高空飛索,但是尷尬的是,強森從高台落下的時候,卻因為機械故障卡在半空中,現場群眾哄堂大笑,市長也只能卡在半空中哭笑不得。

而英國也宣布,未來只要英國能夠再添奧運獎牌,倫敦鐵橋的五環標誌,都將會點燈一同慶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7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