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「射鵰」旅遊商機 郭靖黃蓉成雕像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1 0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1 00:41

武俠小說裡面的郭靖、黃蓉也即將變成景點,這是在大陸湖北的襄陽政府斥資100萬人民幣,設立「射鵰情緣」雕像,不少武俠迷拍手叫好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,為虛擬人物設立雕像,似乎沒有必要,也太奇怪了。

射鵰英雄傳裡,郭靖死守襄陽城,原本只是故事情節,現在即將要變成景點,這是大陸湖北襄陽,要建造郭靖黃蓉的銅像,名為「射鵰情緣」;這座銅像的底座長6公尺、寬6公尺、高約4公尺,採用銅鑄內發光技術,斥資100萬人民幣。拍照人員:「您拿好了沒事兒,牠那馴好的,不抓人不咬人。」

虛擬的故事變成著名景點,還有這個地方,江蘇連雲港的花果山,孫悟空住的這個老家,現在也是遊客絡繹不絕,景區管委會乾脆在現場馴養一些孫悟空的後代,不只在大陸,丹麥的童話故事美人魚也變成國寶,還曾經飄洋過海到上海參加世博會。

丹麥民眾(2010.5.3):「它的確是丹麥的國寶,但我認為我們應該,跟全世界的人一起分享。」

對於郭靖黃蓉的銅像,不少武俠迷期待,但也有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,認為不支持虛擬人物的雕像,不過對於大陸官方來說,只要能夠大賺旅遊財,設立什麼樣的銅像都無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1

0.1480

0.3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