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新猷! 費爾普斯個人19面獎牌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1 19:34

現年27歲的美國游泳名將飛魚費爾普斯,在本屆倫敦奧運中,至今的表現可說是不盡理想,只拿下了1金2銀成績,不過他在歷屆奧運比賽中累計下來,已經獲得19面獎牌,打破了前蘇聯體操選手拉特尼娜,在奧運拿下18面獎牌的世界紀錄,豎立新的費爾普斯障礙。

費爾普斯本屆倫敦奧運開賽至今,不如外界期待神猛,暫時只拿下了2銀,幸好奧運男子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,費爾普斯排在美國隊最後一棒,一路領先游到終點,為美國隊拿下金牌,終於和隊友開心領到這一面重要的獎牌。

觀賽民眾高肯:「有幸觀賽,能成為歷史一部分,真是讓人感到驚訝,感到興奮不已。」

費爾普斯正式以15金、2銀、2銅,19面奧運獎牌成績,打破了前蘇聯體操選手拉特尼娜,生涯18面奧運獎牌的紀錄,傑出表現,連其他選手都感到與有榮焉。加拿大泳將羅素:「費爾普斯,真正是個傳奇人物,(上屆)得8面金牌,就可以稱上傳奇,這也是費爾普斯厲害的地方。」

費爾普斯本屆共獲得7項游泳參賽資格,只要把握機會,接下來仍還有再添獎牌的機會,將奧運總得獎牌數目持續再往前推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費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78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