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薩拉公主出賽 英國王室動員觀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1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31 23:34

倫敦奧運參賽者中,恐怕只有一位選手能動員卡蜜拉、凱特、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等人大陣仗出動觀戰,那就是馬術場上的薩拉菲利普,原來薩拉是英國安妮公主的女兒,也是威廉和哈利王子的表妹,薩拉代表英國參加全能馬術,結果看台的VIP區,一整排全都是英國王室成員,相當吸睛。

凱特和卡蜜拉在場邊有說有笑,其實不只她們2位,看台上一整排全是英國王室成員,卡蜜拉、凱特、威廉王子、哈利王子、碧翠絲公主和尤珍妮公主,英國王室大陣仗到格林威治公園看馬術,他們的焦點是代表英國出賽的薩拉公主。

騎著愛馬「無上王國」,薩拉公主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外孫女,薩拉第一次參加奧運,就在自己祖國比賽,這天是全能馬術比賽中的越野賽,只見薩拉公主神情專注的引導坐騎跨越障礙。CNN主播:「越野賽是薩拉最擅長的項目,越野賽全長5.7公里,穿越美麗的格林威治公園,上面有28道障礙。」

薩拉的母親是同樣來到場邊的安妮公主,不僅是英國奧會主席,還曾參加過奧運,雖然安妮沒能拿下奧運獎牌,不過她將會在馬術比賽中頒獎。CNN主播:「如果薩拉獲得獎牌,將由她母親安妮公主頒獎,這場面可望會很溫馨。」

全能馬術比完前2項,薩拉公主暫列第8名,不過還有場地障礙賽沒比完,公主逆轉奪牌,還有機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690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