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.6億頭彩1人獨得 可買104輛賓利

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1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彩券史上最高獎金15.6億的頭獎得主出爐了,落在高雄市新興區的一家彩券行,由1人獨得,課稅後,可領12億5千多萬,等於月薪3萬元的上班族要賺3千年,甚至還能買下5棟帝寶,實在非常好運;而開出頭彩的彩券行樂翻了,一早就放鞭炮請吃糖;除了威力彩最大獎落在高雄之外,高雄的鳳山區及小港區也成了頭獎最多的寶地,也讓民眾直呼高雄人真的好幸運。

連續摃龜32期的威力彩,就在這家彩券行開出,一早,不少民眾趕著來沾喜氣。顧客:「這邊喜氣啊,今天中1億就好了。」

放鞭炮請吃糖之外,彩券行老闆還特地前往廟裡還願,相信嗎?在開出頭獎前,彩券行不但生意差還賠錢。彩券行老闆:「我就想說去那邊拜一下,看生意能不能好一點,看我能不能開頭獎,結果就就開了。」

開出史上最大頭獎,幸運兒獨得15.6億,實際可領12.5億,可以買下5戶的帝寶豪宅,或是104輛千萬賓利轎車,如果是月薪3萬元的上班族,要不吃不喝賺3400多年。

到底中獎有多難?第一區38個號碼選6個,第2區號碼8選1,用公式乘開等於2200萬分之一,如果包牌300張也只有10萬分之一,由於機率低,難怪彩迷頻頻槓龜。

不過財神爺似乎特別眷顧高雄,除了新興區意外開出最大頭獎之外,鳳山區至少開出8個5千萬以上頭獎,金額超過30億,光今年上半年來看,就開出3項大獎,第2名則是小港區,5千萬以上的頭獎有4個,總金額也超過20億。

去年4月,大樂透1.9億元就在這裡開出,還創下逾期未領的最高獎金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頭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26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