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店倒閉 蔡明亮:只賣咖啡豆無經營

記者 侯力元 / 攝影 翁士杰 新竹-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0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導演蔡明亮和演員李康生、陸奕靜共同經營咖啡店,2年多前還在新竹開店,但現在分店卻無預警倒閉,許多顧客買了咖啡券,發現店面歇業,感覺被騙;而蔡明亮及李康生表示,這間分店是由一家化妝品公司經營,他們只負責進咖啡豆,而且對方還積欠貨款,如今倒閉卻被牽連,感到相當無奈。

分店開幕,導演蔡明亮親自出席衝業績,和演員李康生、陸弈靜合開的咖啡店,如今竟無預警關門、鐵門深鎖,讓之前購買咖啡券的民眾好傻眼。

顧客:「突然發現怎麼倒閉了,可是又不是很相信,電話就一直沒有人接,打到那一間美容坊的0800電話也停用了,那時候就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。」

大導演開的店,怎麼會突然倒閉?蔡明亮及李康生當時獲知消息,也相當訝異;因為新竹分店其實是瑞士薇黛化妝品公司,和他們的咖啡店購買咖啡豆販售,經營管理都是化妝品公司負責,如今關店卻無端被牽扯,李康生很無奈。

演員李康生:「他們欠我們8個月的(咖啡)豆錢,可能是經營方法不對吧,然後瑞士薇黛剛好現在經濟也有狀況,就算他們老闆沒有出面,我和蔡導也會想辦法盡量解決。」

附近店家表示,疑似每個月18萬的租金太高,加上經營不善,咖啡店才會營業2年多就關門大吉,而由蔡明亮及李康生開設的新北市分店,還是正常營業;只希望分店關店風波,別波及真正和他們有關的副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明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58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