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劇愛親子戲 小小童星搶收視


發佈時間:2012/07/3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劇越來越多親子戲碼,也因此小小童星的演出需求越來越多,捧紅不少小童星,而這些可愛的小童星,似乎也成了收視保證,和劇裡男女主角的互動,也常常成為焦點,但跟國外相比,台灣的小童星演藝之路,似乎沒有比他們走得長久。

電視劇李威vs.童星駱炫銘:「不管你聽到什麼、看到什麼,都不准回頭。」

藝人李威跟這位捲髮小童星飾演父子,劇情曲折,但卻也讓人印象深刻。駱炫銘:「大家好,我叫駱炫銘,今年5歲。」

捲髮模樣可愛,不僅跟李威演對手戲,接下來還將跟李李仁在新戲中演父子,童星小小彬往大銀幕發展之後,越來越多童星竄起,瘋拍偶像劇。電視劇:「春天、雪花、白馬王子。」

楊謹華跟王陽明主演的新戲,裡頭跟楊謹華演母子的小童星,也是捲髮,今年8歲,綽號就叫做捲捲。電視劇:「你會保護我嗎?」

更早之前,「犀利人妻」裡的萌萌,小童星阿寶也從戲裡紅到戲外,越來越多戲劇著重親子戲碼,多了小小童星的演出需求,不過演出壽命,卻沒有國外童星久。

就以跟台灣鄰近的韓國相比,看得出來嗎?這是韓星張根碩童星時期演出的模樣,跟現在真的差很大,不過他到現在還活躍演藝圈,在台灣也很有知名度,台灣童星大多曇花一現,長大紅還能持續走紅的,還真的不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36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