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癱父獨力撫養女兒 獲選自強爸爸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0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大城鄉一名父親,10年前騎車載妻子上班途中出車禍,妻子死亡,他也因為腦部重創變成植物人,但或許放心不下3歲女兒沒人照顧,這名父親奇蹟似的在2個月後甦醒,還努力復健,父兼母職打零工,扶養女兒長大,堅強面對困境的精神,也讓他獲選今年彰化家扶中心自強父親。

自強爸爸柯人傑:「我是很想給女兒一個正常家庭,可是老天給我們這樣的『禮物』,我沒辦法,我也承受,只是我不想我女兒受到委曲。」

柯爸爸對寶貝女兒的關愛,這一刻全寫在臉上,37歲柯爸爸,10年前發生車禍意外,走起路來儘管有些不方便,但這已經是他復健10年來的成果,有長達2個月的時間,他甚至一動也不能動,變成植物人。

柯人傑:「我被開砂石車的大車撞到,我飛了167米,不知道掉在什麼地方,最後才被找到。」

10年前,柯爸爸是在騎車載妻子上班途中發生車禍,妻子不幸死亡,柯爸爸也陷入昏迷,可能掛念還有一個3歲女兒嗷嗷待哺,2個月後,柯爸爸奇蹟般醒過來,為了趕快好起來,他每天忍痛做復健,咬牙苦撐,一切都是為了女兒。

柯人傑:「既然她媽媽走了,我就要父兼母職,10年來,我都是這樣的想法。」

心疼女兒失去媽媽的照顧,柯爸爸努力找工作,還說為了女兒,吃什麼苦都不怕,堅強又獨力撫養女兒的精神,也讓柯爸爸獲選今年的自強父親,要以他的故事,勉勵更多遭逢困境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植物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2

0.0647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