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敗! 美國飛魚倫奧首金希望落空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9 0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9 07:07

倫敦奧運男子游泳比賽登場,男子個人400公尺混合式比賽,賽前被寄望奪金的飛魚費爾普斯,比賽成績不佳,只拿下第4名,個人第一面金牌落空,下個挑戰是個人最強項,200公尺蝶式。

比賽聲響,選手躍入水中,奧運男子游泳400公尺混合式比賽,賽前看好美國飛魚費爾普斯,能否延續北京奧運8金的氣勢,但結果卻大爆冷門,第三水道的美國好手洛克特一路領先,以4分5秒15成績勇奪金牌,費爾普斯4分9秒28成績排名第4,連銅牌機會都落空。

美國游泳金牌洛克特:「我面對的不是只有飛魚這個對手,飛魚只是其中一個比賽競爭對手,我要面對的是來自全球好手競爭,在比賽當中我只求全力以赴爭勝。」

洛克特游出好成績,輕鬆打趴飛魚,開心笑納金牌,賽前強調輕鬆平常心來應戰,也成為本屆奧運比賽的第一個驚奇,但飛魚落敗,場邊群眾露出驚訝表情,原本滿心期待熱情加油的費爾普斯媽媽黛比,臉上表情更是失望透頂,連飛魚自己都一臉失望。

美國粉絲潔西卡:「老實說,我對於飛魚沒能奪牌感到驚訝,我原先也看好洛克特有機會獲勝,因為我覺得洛克特實力總是被低估。」美國粉絲馬丁:「對啊,新人出頭奪牌,讓人感到興奮。」潔西卡:「不過我希望能看到飛魚獲勝。」

粉絲十分驚訝飛魚失常,但也替洛克特高興,費爾普斯本屆奧運第一面金牌希望落空,之後比賽仍將繼續爭取好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758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