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姻復合? 王泉仁夫婦星度假共返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跟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在結婚一年後,就傳出婚變消息,今年2、3月,更兩度上法院開調解庭,但現在卻有平面媒體拍到,兩人從新加坡渡假後回國,併肩走在機場裡,還一起搭車回信義區愛巢照片,讓看似破裂的婚姻關係,似乎又有了復合契機,另外更有親友透露,李晶晶上周才去看婦產科,但都還不敢問他,是不是懷孕了!

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跟妻子李晶晶,併肩走在機場裡,這是傳出婚變後,第一次被拍到共同現身,根據了解,他們剛從新加坡度假回台,有說有笑走出機場,還搭車一起回到先前傳出王泉仁已搬離的信義區愛巢,難道2人有復合跡象?王家友人汪笨湖:「不方便(談),我不清楚。」

儘管親近王家的友人汪笨湖,避談2人近況,但根據親友透露媒體前,一向低調的李晶晶的確有復合想法,只是不清楚王泉仁是否也想復合,因為前陣子2人關係一度緊張。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(2012.02.16):「很想念我的女兒,我的父親還有長輩,都非常想念我女兒,我希望的是晶晶,能夠把小孩帶回來。」

回到今年2月16日,第一次離婚調解庭開庭前,王泉仁先發聲明指控,表示出離婚乙事,是李晶晶小姐先提起,在民國100年8月間,直到3月9號第二次離婚調解庭,李晶晶律師還是努力,協助挽回婚姻。李晶晶委任律師賴芳玉(2012.03.09):「這個婚姻應該還有,持續大家雙方努力的地方。」

拿出3人全家福照片,證明感情融洽,但王泉仁再批李晶晶,用不當方法得來的照片,公諸媒體,沒有調解的誠意,而他們的感情,從婚前就多次分合。王家友人(2010.01.10):「親一個,親一個。」

早在民國82年就相識初戀,分手收場,到民國97年才舊情復燃,接著步入禮堂,但婚後2人發生離婚爭議,外界不看好的婚姻關係,卻因為度假照曝光,似乎有了復合機會,至於豪門王子跟公主的婚姻,怎麼走下去成為外界,關注焦點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泉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43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