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奧貝克漢傳聖火 女王跳傘從天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0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12倫敦奧運開幕典禮於台灣時間凌晨4時12分盛大展開,眾所矚目的聖火,是由足球金童貝克漢,從泰晤士河上搭快艇傳遞進場,而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007情報員護送英國女王跳傘的情節,當扮成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替身,從天而降的那一刻,掀起表演節目高潮,整場開幕表演,主打的是文化牌,包括哈利波特、保羅麥卡尼,都現身了濃濃的英倫風,和英國原素貫穿全場。

奧運開幕廣播:「各位先生各位女士,歡迎來到倫敦。」

鐘聲響起,倫敦奧運開幕式就要開始,讓人期待的這一刻,要從皇室開始。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:「你好,龐德先生。」演員丹尼斯克雷格:「您好,女王陛下。」

007和女王一起搭上直升機,接下來女王居然縱身一跳,龐德先生也打開降落傘,在後頭護駕,高齡86歲的女王 為了奧運真的從天而降嗎?這一幕讓全場觀眾看呆了,也是開幕式的最高潮;其實女王本尊早就來到主場館,準備致詞,跳傘的是替身演員,這個噱頭是總導演丹尼鮑伊的創意。

奧運5環配上璀璨煙火,吸引眾人的目光,這群穿著睡衣的小朋友,則是帶出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節目,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,拿著故事書,為孩子念床邊故事,佛地魔也來了。

整場開幕式凸顯英國的創意和文化精神,不管是龐克舞蹈,還是街頭藝術,都是英國精神的代表,當豆豆先生出現時,全場都發出會心一笑,他和英國交響樂團一起表演,電影火戰車配樂,招牌表情讓人不禁莞爾,至於開幕式的另一波高潮,則是聖火進場的這一刻。

足球金童貝克漢,穿著西裝帥氣亮相,他搭乘快艇在泰唔士河上,傳送聖火。記者:「你可以看到火炬在快艇的前端,這是令人興奮的一刻。」

貝克漢從泰晤士河,護送聖火進主會場,之後由英國體壇傳奇人物,芮德葛瑞夫傳給7名年輕運動員,象徵「啟發下一個世代」的傳承精神;象徵各國代表團的金屬「花瓣」,被一一點燃,在奧林匹克體育場中央燃起升高最後匯集成奧運聖火台。

璀燦的煙火,照亮東倫敦的夜空,主場館「倫敦碗」,在五色煙火的照映下,更加美麗壯觀

而奧運會的主角們,運動選手也一一進場,中華隊被安排在第180個進場國家奧運中華,身材壯碩的舉重選手陳士杰,將中華奧運會旗高高舉起,中華代表隊今年一共有44名選手參賽,總計將參加14種運動項目。

最後在披頭4,團員保羅麥卡尼的歌聲中,開幕式正式落幕倫敦,再次向世人展現它的實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70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