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64年再辦奧運 英女王親臨觀禮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8 13:32

2012年倫敦奧運正式開幕,除了慶祝的五輪煙火,還找來足球金童貝克漢,穿著西裝站在快艇上,幫忙傳遞聖火,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主演007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,更一起設計了開幕影片,影片內容是丹尼爾到白金漢宮接女王上直升機,後來還從直升機上跳傘空降奧運主場館,雖然跳下來的是替身演員,但也獲得現場6萬多民觀眾的歡呼,根據估計,這場開幕儀式吸引全球數十億人關注。

奧運五輪煙火點亮倫敦夜空,璀璨絢目讓人看的目不轉睛,相隔4年,全球體壇最重要的盛會,奧運正式展開,倫敦泰晤士河上快艇飛奔,在上頭的就是穿著一身西裝的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,護送聖火靠岸,再由英國連續5屆的快艇奧運金牌得主,雷德葛瑞夫爵士將聖火傳遞進場,最後再將聖火交給象徵英國體育新希望的7位選手,點燃奧運聖火。

直升機轟隆隆的聲響,引起現場所有民眾注意,原來這是扮演電影007情報員的丹尼爾克雷格,跟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一起設計的開幕橋段,但畫面播出女王跟丹尼爾跳傘進場,其實都是替身,在影片播出結束後,女王本尊跟夫婿才進場,獲得現場6萬人的歡呼。

煙火快艇加上跳傘橋段超有創意,據估計這場開幕典禮,吸引了全球數十億雙眼睛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87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