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站搭奧運風潮 票選藝人參加奧運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8 11:58

2012倫敦奧運正式開幕,台灣入口網站也來湊熱鬧,票選出明星奧運代表隊,結果在電影「翻滾吧阿信」中,演出體操選手的彭于晏,拿下近5成的票數,網友大力推派他參加體操項目,另外還有大慶在賽德克巴萊中的表現,也有網友期待他可以參加射箭項目,女神陳妍希在上一部作品中演出聽障游泳國手,這次也成為游泳代表。

在電影「翻滾吧阿信」中,彭于晏飾演體操選手,除了全身結實強壯的肌肉,讓觀眾眼睛一亮,角色也深植人心,囊括了將近5成的票數,網友大力推派他參加奧運體操項目。

演出年輕莫那魯道的大慶,穿著丁字褲,打赤腳在森林及河谷奔跑打獵,角色勇猛,還有12%的網友,期待他參加射箭比賽;女神陳妍希,在上個作品中,演出聽障的游泳國手,還穿泳裝秀泳技,以泳裝女神形象,拿下第3位最讓人期待參加奧運的明星。

另外還有小綜鄭元暢,在惡作劇之吻中飾演網球好手,受封網球代表;以及吳尊演出跳高選手;和超愛打籃球的天王周杰倫;就連趙又廷都因為痞子英雄這部電影,也入榜被推舉射擊代表。

倫敦奧運開跑,入口網站也湊熱鬧,網友想像力超豐富,但畢竟藝人奧運團只是KUSO票選,這些藝人真要去奧運,恐怕也只能當啦啦隊。

◎翻攝YouTube、dailymotion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95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