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喀嚓」衝考績 警宣導反詐騙求合照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走在街上,突然被制服員警詢問可否「拍張合照」,多數民眾應該會有些不知所措,但別緊張,這是北市警局宣導反詐騙的一環,為的只是量化值勤員警宣導績效,照片拍得越多代表宣導越盡力,考績分數當然越高,面對詐騙猖獗,還有員警不惜扮醜搞笑,只為了提醒民眾多幾分警覺。

員警:「感謝你,我們到這邊來,這邊這邊。」

民眾走在路上,突然被警察伯伯攔下。員警vs.民眾:「1、2、3。」

沒看錯,制服員警主動要求合照,對著鏡頭笑得很燦爛,活像個人型看板,還有專人掌鏡,站定位喀嚓一下,但不是在頒獎,而是有任務在身。

員警:「我們現在ATM,它說你操作錯誤,操作到分期付款,它要求你取消,所以要小心。」

員警宣導反詐騙,上大街發傳單,凡發過得喀嚓喀嚓留下痕跡,因為長官有交代。北市中山分局副分局長吳耀南:「合影越多的,這一類我們的數據統計,也會顯示到他的預防效果比較好,這一部分我們會特別給予獎勵。」

操場上、馬路邊,場景不拘,一張張笑開懷,手上關鍵的傳單不能少,甚麼POSE都OK,反詐騙,真的是機關出盡。

警方反詐騙影片對白:「你好,我是『下港』皇家便衣刑警,編號&^!%#&%^,奉上頭的命令前來保護你,等等地檢署的官員,會來這邊幫你『保管』錢。」

警察伯伯絞盡腦汁,為的還是希望民眾多幾分警覺,別成了詐騙集團的待宰肥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602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