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甩尾、側行!國產房車 挑戰賽車特技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李延智 鍾佳男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賽車競技,不一定要專業跑車,才能展現,國產房車業者,特地舉辦一場「房車」競技秀,邀請專業車手,示範特技,包括電影場景的「甩尾」,還有「兩輪側行」,當然要呈現賽車競技,除了車手專業度,車子性能更是重要關鍵,房車媲美專業賽車,精彩又驚險的特技表演,讓觀眾席尖叫聲不斷。

直線加速,加大油門,車子衝進彎道,90度迴轉,漂亮甩尾,三角錐筒擺設距離,時速拉高,快速「繞錐」,挑戰極限,車身距離只有一個拳頭,幾乎是「貼著」往前,場邊尖叫、歡呼聲不間斷,國產房車舉辦「競技秀」,打破賽車規格,由「房車」上陣。

資深旅美車手劉吉凱:「它的油門的掌控,它的動力輸出都非常穩定,所以讓我們非常好的做出這些特技。」

車子底盤使用懸吊設計,在繞行過程中,才能不偏移方向,挑戰高難度還有這個,兩輪側行,離地至少一個車身,驚險特技,除了車手專業度,車子性能更是關鍵。

劉吉凱:「幾乎也快成為90度,垂直了呀,所以車子下來的時候,那一剎那,當然它的底盤、避震器啦,要調教非常好。」

業者胡開昌:「對車手來說,排練大概已經9個月了,因為這中間不單是包含,車手本身對車子要熟悉,要跟車子做朋友,自己對整個賽場來講,他要非常的熟悉。」

房車性能,媲美專業賽車,精彩又驚險的炫技畫面,如同電影場景,真實呈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65

0.1227